Wednesday, May 6, 2015

對面

已经好久好久 没有去看你了
人家说 不能一直去看你
因为对你有一丝的想念都会成为阻碍你去投胎的机会
但是 我还是好想念你
尤其在我很无阻 很失落的时候
我都想走到你的面前 向你诉说 向你忏悔

今天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 去看看你了
你依然在哪个位置上
我依然站在那里 哭红着眼 说不出一句话
伟亮 是什么样的感觉 当你离开的杀那
还有很多遗憾吗 还有很多寄托吗
告诉我吧 我可以帮你完成
我可以 真的可以 只要你愿意 陪你也可以

看了看对面的位置 还是空着的
是留给我的吗
这样以後我们每天都能见面呢
你說 对吗

伟亮 愿你早已投胎
健康的活着 不要记得上世的不美好
不要痛苦 不要悲哀
一定要快樂幸福的生活 知道嗎

我会一直在 只要你找我 我就会在

真的

我會 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