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哪裡

好幾次 我醒著 卻希望我睡著
我睡著 卻以為我醒著

休息了近兩個月 很多人都看我似悠哉
卻不知我夜夜難眠的時候 熬了多少夜 流了多少淚
我真的好累了 心也累 身體也累
想提起勁 卻又懦弱的逃避著

你能感受我的悲傷 我的脆弱嗎
那些看似自由的我 背負多少壓力在活著
我不是天生王者 只是一個厲害演戲的豆腐

或許 哪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
但我並不是死了 而是瘋了
去瘋人院找我吧
即使我可能不記得你
但也請你耐心的為我講述
那個曾在你記憶裡的我吧

我會很快樂的
當我瘋了之後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