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妥協> 成全是心痛起點

歌曲名称:妥協
歌手姓名:蔡依林
专辑名称:花蝴蝶
歌曲作词:Wonderful
歌曲作曲:阿沁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 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覆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 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魁儡 一年 兩年
才看見 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 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 不會變
不再徘迴 開始自己的明天]

=======================================
歌名:<<成全>>
改詞:Fezyi

情 讓我徹底看見
心 已經裂痕累累

在我面前 你只會懂得 裝無所謂

不知覺 看懂了這一切
才發覺 我們距離太遠

靜 等待最終判決
停 這次不能敷衍

在你身邊 我只能配合 不能埋怨

很感謝 是你讓我察覺
給了你的機會 一遍 兩遍
更明白 你有多浮淺

我已成全
讓你快樂讓你飛
想着你們的畫面
再傷只會讓我 更頹廢

我已成全
決下心我不能再妥協
看不見你的轉變
命運就留給 明天

你不懂珍惜不能怪誰
天也懂得掉淚傷悲
不膽怯 不流連
不需安慰 我已封鎖這愛戀

======================
這是第一次改版~
可能還會有第二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